杂食生物 野蛮生长

关于

【侯海侯】盗梦 #1


*侯海侯无差*
*年少琐事,午夜梦回*
*小短文,五回以内完结*
*ooc注意*
嘻嘻嘻上下铺组萌的心肝乱跳,小苦饼来一发

1

“梦有时通过一种十分神奇的重现能力,忠诚地将遥远的、甚至我们自己已经忘记的事情带回脑海中。”

他滑着手指将这一句看完,不知不觉念了出来。

侯亮平“噌”地从上铺钻出个脑袋来。

“海子,大清早念什么呢?神神叨叨的!”

陈海合上书,探出身把书皮迎上去,正对着侯亮平一张大脸。

“瞧见没?费洛伊德!大哲学家!”

“切。还费洛伊德,梁慧星看完了没?我们要实干不要空想!”

侯亮平从上铺下来了,把楼梯踩得地动山摇,鱼雷入水一样扎扎实实地跳到了地上。

他一掌攀上窗帘,刷的拉开半边,光照大地。

“我去图书馆占座了啊!海子你一会儿赶紧过来!记得帮我买个粢饭团。”

洗脸刷牙穿衣三分钟搞定,侯亮平从头到脚看起来就活脱脱是个油光水滑的小白脸,行走的大骚包。

陈海心底的嘀咕又不自觉说了出来。

大骚包洋洋自得:“是,我就是个小白脸,绣花枕头一包草。比不得您陈海同志,鞠躬尽瘁,日理万机呀!”

以偏瘫姿势躺在床上,还糊着眼屎的“日理万机”陈海同志一瞬间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。

“不说了不说了,得赶紧走。哎,我书呢……”

陈海扯着嗓子嚎:“猴子!记得帮我把刑法书带上!”

“知道了!……靠!贼他妈沉!你还是自己带吧!”

“不带书你怎么占位啊?”

“帮你带本……练习册吧!”

“去你的!”

“怎么?练习册不算书啊?不管出身来路,只要能占位,它就是好书!”

“你丫还能上了?”

陈海真想把这一本厚得板砖似的费洛伊德砸他脸上。笑容还没来得及收,已经冲到宿舍门口的侯亮平又折了回来,朝他笑得兹出一口大牙花。

“粢饭团,别忘了。”

“加蛋黄啊!”

宿舍门关上了,余响还在室内缭绕不去,震得空气里的微尘四处飞舞。

陈海笑着心想,真他妈是只野猴子啊。

tbc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千不千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