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生物 野蛮生长

关于

屯屯屯脑洞

SCAPEGOAT(NC-17)

You are my fire, the one, disire.

Am i your fire, your one, disire?

【“……我的导师曾经和我说,当你在创造一个人物的时候,你需要让他产生弧光。”

“弧光?”

“就是说,嗯……从开始到结尾,他得有一些改变,一些成长。你得专注于他的成长,把这个过程抽丝剥茧地呈现出来。通过情节,或者通过其他的什么。”

“那如果……如果我想写的人物就是一个完人呢?我是说,那种完美的,天成的毫无瑕疵的‘人’。”

他笑了。

“这正是最吊诡的。人们想看的是,一个完人要如何走向毁灭。”

“这也是一种弧光啊。”

他赞叹道。

我不禁打了个冷颤。】




“我从长夜中醒来。

那个男孩的眼睛。荡漾沉香的贝加尔湖水,第五大道的玻璃梦魇,黎明前月色芬芳亲抚过的群星。”



心满意足去睡觉🚬

评论(6)
热度(20)

© 千不千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